2007/09/01

黑色T-shirt帶來的教訓

今天很開心,和茹茹、茹弟、茹男朋友以及Allen看了終極殺陣4
很好笑~但是劇情非常普通!
後來逛街發現了一間好店,裡面有一件我很喜歡的黑色Tshirt1000元
我很喜歡,平常我是不買Tshirt的,何況是這麼貴的,但是我很喜歡也可以配我的藍色格子小澎裙,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再想想;到夜市逛街時遇到了創意達人創作的限量Tshirt,雖然我愛的花色都賣完了,但由於很便宜還是買了一件我可接受圖樣的黑T....
回家搭了,果然不ok,因為版型還是有差啊...便宜果然沒辦法穿出我要的感覺,恩啊,
我真是天真!好吧好吧~~死貴Tshirt~我還是無法帶你回家
因為我好窮~而且我想買的東西好多!!

Allen這死小子真幸運,以非常合理的價格買到了二件非常好的Tshirt,果然是傻人有傻福!無所求便滿載而歸啊!

2 comments:

Buzi B. Gunning said...

我又開始了
夢境現實傻傻分不清楚

Buzi B. Gunning said...

你可以登入留言
這樣就會顯示modiver了

下星期看星期幾
我星期一要先去辦一堆事
再來應該都還好吧..我想
結果星期六我沒上班
因為,GAY(另一個在那邊上班的)他說老闆叫他十月份再去。
他一不爽星期五當天就提早走了..
他說我星期六就不用去..
結果星期六老闆有打電話給我,
我沒接到..|||
他只打兩通就沒打了。
星期六我陪小斌去醫院看他老爹,
就沒去上班了,結果老闆也沒打..|||
應該是就不用去了吧我想。
不然他會連小斌的都打,
可是他根本沒打給小斌。
口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