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08

玩耍後就要認真工作了

趁著工作前的一個禮拜,我去了台中,本來要找慈和晴的,結果誰都沒找成,跟潘廝混了三天二夜,久違的台中店家老闆姊姊們還是對我很好;幫潘搬家真的好累,回去像個瘋婆狂找小宥家,終於放棄要回家時東西撒了整馬路,加油站衝出二個店員和好心的警察都來關心,真的好感動唷!讓我的不爽很快地消失,然後平靜...力鑫也趁著回台灣跟我通了電話,聽到他玩得這麼痛快也很開心,出發前還傳了封很棒的簡訊給我,這個朋友果然沒白交。

明天要和靜怡實行我們的台南大計畫,很開心,在工作前有一個這麼好的完結。接著,靜怡也要回花蓮了,我也要開始工作,力鑫還是開心地到處玩,朋友們都在努力地過生活。
真的很高興呀,我真的很幸福囉~~~(如果我的泌尿道沒有感染那就更完美拉!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朱..恭喜你找到工作了,替你感到開心耶,是你之前說的創世基金會,你要好好加油呀!剛去應該會很累很辛苦,稱一下就過啦!加油囉

modiver said...

小馬,幸好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,我會努力的,哈,你也是唷!

Buzi B. Gunning said...

哎..SORRY
妳來的時候我剛好在忙
完全日夜顛倒
一起床就是作模型
口責
SORRY T_T

modiver said...

沒關係~~我知道你那時在忙
所以我沒找你啊~~呵呵..
以後還會去找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