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02

浮躁

今天的心情很不穩定,三心二意地什麼都想做!
結果還是沒去成之前很想去的民雄普渡大士爺文化祭
我在某種程度跟靜怡是一樣的XD,哈哈..很想看的書 或活動什麼的
事到臨頭卻沒動力,應該是下午的爛心情影響我,害我什麼都不想幹

今晚看到一個台灣難得的好報導:花蓮一位氣質很好的男人,開了一間舊書店
他說:很多人汲汲營營過一生,可是都忘了最初自己追求的是什麼,也忘了自己要的快樂是什麼,好像一直生活在別人給你框架下,不是自己原本的個性,他只是想保存這些老書,老日記,老東西,看到客人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一類書籍,他就很高興,因為至少他們知道什麼是自己喜歡的。
他很愛狗,在想著怎麼去照顧流浪狗。
我很佩服他,也羨慕他

安麗阿姨說我命很好,很幸運。 其實,我也這麼覺得。
啊啊....但是還是好猶豫,到底要選擇哪一項,雖然心裡有可能的答案,可是我很害怕,不想去做 ,原來我也有懦弱想逃避的一面....我真的很糟糕呢....
想得太多,是我的缺點還是優點呢?
二年前跟allen也是這樣,可是我去做了,很後悔,但不可否地,又有誰知道我不這麼做會不會獲得更多呢,所以,好吧!這就是人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