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03

見鬼的一天

今天中午很開心,買到了噴霧絲襪和舅舅要的武俠片,逛完點子小舖時allen發現有人在排隊
,見鬼了 嘉義竟然有人在排隊!原來是傳說中的釣鍾燒,還不錯挺好吃!
心情淡淡地喜悅,也較能接受工作的事。
下午做鳳梨酥蛋黃酥,媽媽說:「做得很漂亮,你可以當金三順了。」哈,爽
晚上接到慈濟的電話,我錄取了。
我考慮了很久決定去做創世的工作,跟靜怡聊天討論時更堅定了我的想法。
晚上在MSN上跟心宜它口聊天,還有想把妹的Justin,搞得我很忙,還跟茹討論把慈濟工作給他的事情,跟小宥通了電話!
今天好忙啊,忙到我在想要不要寫網誌,忙到我沒看VIVI雜誌!
唉,明天更忙。

這禮拜我要去台中玩耍,小慈,我想找你。晴,你也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