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09

台南一日遊

今天一起床就很趕,還是衝著往火車站跑去..
去安平吃了好多小吃,蚵仔煎和炸蝦餛飩很好吃,我還買了蝦餅^+++^
逛了創意市集,很開心,終於逛到了,看到很多很厲害的藝術家,我買了很多東西....
但後來算一算也才310,開心呢!
晚上去了赤崁樓吃度小月擔仔麵,晚上的赤崁樓真的好美,路途中還吃了好吃臭豆腐以及仙草黑糖珍珠鮮奶,雖然一整天都好累,但是個瘋狂大吃美食之旅~~~我終於吃到了台南小吃啊!
今天的台南之旅很成功,不過我好擔心明天啊!
上班的前一天,我非常地忐忑不安..好像又回到了開學前的日子...怕怕的又緊張....
不過,我會去挑戰的,努力囉~~朱力鑫,我會堅強點的。

No comments: